這十二天在營區裡留守 打算把"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的第一集心得生出來
 
但是.....
 
寫著寫著......
 
嗯 序章的心得寫完了
 
大概算了一下字數
 
......快一千個字?
 
慢著 序章 才四頁半耶.....
   
這時才發現大事不妙已經來不及啦....
 
等到第一章心得也寫完了 耶 兩章加起來已經上兩千字!?
 
我還有三章沒寫耶.....
 
這樣一算豈不是鐵定會超過五千字?
 
在寫啥東西啊我.....?
 
我一定是瘋了....
 
不過"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這部作品 很吸引我
 
我想花這時間寫出這心得 絕對不會是什麼無聊的事情
 
只是大概會有很多人很難理解吧 這種看起來平凡的故事
 
會有什麼東西可以把心得給寫到上五千字的....(我只怕不要超過一萬字就好...)
 
這兩天休假 先把寫出來的兩篇給打上去好了
 
不過後面三章 我要怎麼寫啊...頭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崎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