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開張到今天為止 剛好整整一年
 
一年間總計留下了三十六篇文章 大約是十天一篇的速率吧
 
只是還蠻雜亂的就是了..........
 
反正網誌本來就是開來寫一堆有的沒的東西的
 
以後留下來的文章 大概會比較偏向日文歌的翻譯還有少許心得(音之旋律)
 
目前還在朝向留下比較完整的動畫或小說 遊戲心得邁進
 
四月多在演訓時順便寫下的幾千字的英雄傳說六心得到現在連影子都還沒看到
 
這次回去會留守比較久(大概十五天跑不掉吧 最起碼也有十天) 希望能順便整理好貼上去了
 
預計要寫的"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中文版第一集心得也還沒生出來
 
小說進度依然悽涼 還是說真的要狠下心寫出連自己看了都搖頭的東西?
 
自己給自己催稿?
 
會想寫這些東西 其實只是想要把自己在玩遊戲 看小說 動畫時 還有靈機一現時
 
所感覺到的那一些"什麼" 用文字表達出來 想留下這些東西 只是這樣而已
 
又或許 自己只是想在已經很空白的生命裡 留下那僅僅一些些的色彩吧
 
開張經過一年 入伍超過十個月 大學畢業也一年多了
 
總覺得這一年多來 生活很空白 平凡
 
但是平凡不也正是一種幸福?
 
退伍以後 我想我會繼續追求著這平凡的幸福
 
慢慢的走下去
 
至於身旁是否會有人陪著我一起走 我想 那似乎不再重要
 
因為 我又怎麼能要求他人忍受這種太過於平凡的幸福而陪著我呢?
 
早已做好一個人走下去的心理準備 那與現在我想 也不會差別太大吧
 
越寫越亂了 就到此為止吧
 
畢竟未來 永遠是個未知數
 
已經知道的未來 又有什麼好玩的呢?
 
就是未知 所以未來才有趣
 
我要向著我自己的未知的未來前進 只是這樣而已
 
最後 慶祝自己網誌開張一週年!
 
(這麼說 我用蒼崎空這名子也一年了 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崎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