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榜了
 
本來已經不抱著太大的希望 隨便瀏覽著榜單
 
沒想到竟然真的在榜單的一角上 發現到我的名字
 
讓我不禁以為我看錯了
 
拿出准考證對照了准考證號碼 嗯 是我沒錯
 
本來就決定考上也別驚動到家裡的人 不過實在是難以控制
 
通知老媽的聲音想大聲又大聲不起來 還會發抖
 
還嚇到了生產完在家休息中的老姊
 
老媽和老姊上來仔細一看榜單 嗯 是我沒錯
 
心中的一顆大石頭總算放下了 不僅是我
 
這兩個半月來讓我待在家裡幫忙等待放榜 沒有趕我去工作的家人也是
 
從大學畢業後就在家裡待了三年多 其中經歷過一年三個月的軍旅生涯
 
退伍後 再到補習班待到現在近兩年
 
只是一個人 在家人的全心支持下孤單的奮戰著
 
我終於在第二年考上了......
 
前面的時間終於不算白費 終於可以對家裡交代了
 
接下來 要準備轉換跑道 踏上人生的另外一個旅程
 
在這前方 不知道會有什麼等待著我
 
現在 就等待那岔路的來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崎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