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營區裏面 空閒時間不能算少
 
我也充分利用了這些時間寫了一大堆雜七雜八 只能說是亂的東西
 
本來想著要打上網誌  不過那亂的程度......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整理出來
 
光是一個小說的設定 看著已經是第四版的男女主角設定 第三版的世界觀設定
 
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真是無言啊
 
但是至少成熟(?)多了 故事的雛型至少也慢慢有出來
 
之前也試寫了三次的開頭 不過在不斷更改世界觀和設定的情況下 只能說再見了
 
一直修改是很頭大 卻也很有趣
 
寫作是個相當傷腦筋卻又有趣的東西 現在更是如此深深的覺得
 
只是我的想像力跟創造力仍嫌不足
 
真要寫出個故事來 我還要再更加努力(?)接受更多的磨練跟經驗
 
才能寫出個好故事來吧
 
在那之前 還是繼續改著我的設定 一邊期待遙遙無期(?)的動筆寫內容日吧
 
暫定的故事名稱 其實已經有了
 
算了 反正遲早會改 寫出來也沒用
 
頭好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崎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