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九月十九日 我正要準備隔天的入伍 心情是如此的不安與緊張
 
一年後的九月十九日 我正在等著隔天的收假 心情是如此的輕鬆與平常
 
終於也過了一年了 明天 就正式滿了一年
 
只剩下三個月的軍旅生活 但心裡卻絲毫沒有任何的感傷跟牽掛
 
我想我離開時 就如同我當初悄悄的來 也悄悄的離開
 
所帶走的 只是我用言語說不出來的人生經驗
 
算不上是寶貴 但我想已足以受用
 
慢著 還有三個月 打這種像退伍感言的東西有什麼用!
 
認清現實吧 還有三個月等著我!
 
要談退伍 等到拿完退伍令也不遲啊(自己吐自己槽)
 
總之 只剩下三個月啦 很快的 只剩下五分之一了 給自己加點油吧
 
不論是在軍中 或是離開了軍中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崎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