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沒有辦法欺騙的 就是自己
 
很久很久以前 我跟一個朋友這樣說過
 
如果你在欺騙自己 那只不過是自以為是的掩飾罷了
 
真實是什麼 早就在自己的內心 只不過是無法去正視 故意忽略
 
好讓自己以為自己已經遺忘了
 
在那個晴朗的夜晚裡 看到掛在東方天空 那熟悉的星座
 
心裡驀然浮現那自己以為早已經淡忘的身影
 
本以為已經轉淡的東西 在那時 又慢慢浮上心頭
 
四個月了
 
中斷和妳的聯絡以來 不知不覺四個月過去了
 
不過或許在班上同學的眼裡來看
 
中斷聯絡的應該是我
 
人在軍中 不知道該和彷彿在另一個世界的妳說些什麼好
 
不知不覺 已經不敢再和妳連絡
 
其實 一直想和妳連絡 只不過是想知道 妳過的好不好
 
只是這樣而已
 
因為我知道 我沒有帶給妳幸福的能力
 
那 看著妳過的幸福 也會是我很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崎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