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訓了 放了快五天的結訓假
 
轉眼間明天又要回部隊了
 
在家裡相當的悠閒 和中心就是不一樣
 
當然 是在家裡嘛
 
現在也沒什麼工作可以讓我做 當然就是閒下來了
 
下部隊的地點又在高雄 以後應該週休二日都可以回家了
 
這樣 應該可以常常和同學們聊聊了吧
 
在家裡 該說是無聊 還說是悠閒
 
也說不上來 總之就是這樣悠閒的過
 
緊張的生活過久了 突然悠閒下來的感覺 很怪 但是也很好
 
畢竟不是能常常這麼悠閒的
 
不過這樣下去能過多久?
 
我只剩下一年一個多月就退伍 明年如果又再多扣兩個月
 
我其實剩下不到一年的役期
 
不到一年的時間 是該好好想想 我未來的路了
 
至少 不能在退伍後就成了吃閒飯的 那是我最不想做的
 
不管是就業還是要繼續唸研究所 我總要繼續走下去
 
自己該好好想想了 下部隊 自己的時間比較多 多活用這些時間吧
 
人人都覺得當兵浪費時間 我不能就這樣真的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崎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